ZenTalk


[已結束] 【Zen粉超愛玩】想怎麼玩,就怎麼玩!寫文拿ZenFone Max Plus!    關閉

7646 94
跳轉到指定樓層
最新回覆
  • 活動介紹
  • 活動作業
線上活動

活動開始: 2018/1/1 00:00
活動結束: 2018/2/28 23:59
活動類型:   好康抽獎
參加名額:   看你多會玩!
參加資格:   不限
本帖最後由 ZenClub_Zen的假的 於 2018/3/6 16:00 編輯

【0306更新】
有效文章數135篇未達標,故獎項不抽出。

2018 隆重推薦~「Zen粉超愛玩」
只要你是熱情的華碩產品使用者,筆電 / ZenFone / 周邊配件
有多愛玩華碩產品就寫出來吧! 讓你玩到不停歇~
只要發文,就有機會獲得全螢幕電力怪獸新機 ZenFone Max Plus!


【Zen粉去哪寫?

活動期間於【玩機應用】版塊發表文章,且有5個以上回文者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!

STEP1.【玩機應用】版塊發文
小提醒:回帖須為發帖者外5個不重複用戶回文,自己回自己的帖子是不列入計算的唷!

STEP2. 有發文的請在此帖下方回覆你的連結,讓小編還有更多人可以看到你分享的文章喔!
回帖範例:「Zen粉超愛玩!我寫了_____(你的文章連結)_____,我要拿ZenFone Max Plus!」


未命名-2.jpg


ZenFone可以趴趴照,筆電也有心情故事!

翻開你的回憶錄,筆電陪伴你的時間可能比ZenFone還要久遠~
ZenFone總是陪伴在你身邊,但別忘記筆電也總是默默的在你身後支持著你!

想想你的第一台筆電?你跟N任前男/女友的照片都存在哪裡?
它陪你走過大學時期無數的報告?還有那神秘的D槽(誤)?

小編曾經把我的第一台筆電看的比命還要重要!寧願摔死也要保住它!
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情故事可以分享?

歡迎分享你與華碩筆電的心情故事!

【Zen粉拿獎囉!】

Zen粉最會寫(1名):ZenFone Max Plus
活動期間每一篇符合參賽資格的精華文則有一個抽獎機會,抽獎機會不限。

ZenFone Max Plus贈品.jpg
產品測試力:是否有完整重要功能測試,清楚的展現華碩產品重要技術及產品重點
圖文表達力:是否主題明確、標題吸睛、內容豐富、圖文並茂,排版是否工整、易於閱讀,文筆流暢有條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並兼顧視覺圖片美觀。
網路擴散力:夠吸睛的文章瀏覽數與回覆數,活化華碩產品網路口碑、成功引起正向的網路議題討論。
創意表達力:是否有展現與其他玩機文章不同的創意(如特殊使用情境或創意玩法等)
敵勸敗力:讓人看完有馬上想入手產品的熊熊慾望,且在文章內加入個人勸敗連結


Zen粉寫神文(5名):Zenny旅行收納包一組
活動期間每一篇符合參賽資格的發文則有一個抽獎機會,抽獎機會不限。

173045gb3e34sxk3ltsqeh.jpg.thumb.jpg



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活動期間符合參賽資格的文章達180篇才會送出Zen粉最會寫與Zen粉寫神文獎項。
  • 此活動獎項與官方評測活動不重複得獎。
  • 抽獎機會以符合抽獎資格的發文數為主,每人發文帖子數不限。
  • 發表文章與回覆內容須符合活絡ZenTalk論壇、華碩產品的正向討論交流為原則。
  • 若有任何負面、毀謗性發言、灌水、重複發文、不雅字句、謾罵或發廢文等疑慮之文章或回帖,小編將有權予以刪除並加倍扣除Zen珠,且不納入抽獎資格。若為論壇黑名單,將不列入得獎名單。
  • 公告得獎名單後7天內,若該得獎者被檢舉未符合評選資格(檢舉者需提供文章連結與違規事項說明),查證屬實,即取消該得獎者的得獎資格。
  • 有效發文數之統計數據以ZenTalk官方統計為主,若有疑義請於得獎公告後一周內私訊小編確認。
  • 【開發者交流區】包含其子版塊【原廠ROM/recovery討論】、【第三方ROM/Kernel/Recovery討論】、【Root 進階相關應用】、【Android 程式開發討論】。
  • 中獎者若未在指定時間內確認得獎資訊,將取消得獎資格,不另遞補。
  • 兌換機型數量及顏色,以活動公告為主,若有缺貨或停產將以等值新品贈送,恕無法挑選。
  • 獎項寄送地址僅限中華民國台灣(包含金門、馬祖、澎湖)地區,若非台灣用戶,將取消相關得獎資格。
  • ZenTalk有權利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並保有對此活動的最終解釋權,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ZenTalk上。
  • 其他注意事項,請參閱【必讀】ZenTalk華碩論壇活動注意事項












是真的?! 還是假的?!
使用道具
太棒了,要多多在玩機發文啊!
使用道具
要多發玩機旅遊文~~成為玩機奇客~~
使用道具
哇!禮物是Zenny旅行收納包一組,真棒!
使用道具
台灣 Dr.Zen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時候不 Tag 一下 suc1982 大怎麼行呢 XD

@suc1982
使用道具
台灣 Dr.Zen | 顯示全部樓層
Azx 發表於 2017/12/29 23:03
這時候不 Tag 一下 suc1982 大怎麼行呢 XD

@suc1982

累了,12月擠了16篇,而且很多不滿五人回文 XD
所以還是放鬆寫 XDDDD
使用道具
台灣 Dr.Zen | 顯示全部樓層
2018即將狂拍狂寫趴趴照啦!寫到手腦抽筋也要擠文章出來了XDDD
使用道具
台灣 Dr.Zen | 顯示全部樓層
Zen粉超愛玩!我還沒寫,我要拿ZenFone Max Plus!
使用道具
台灣 Young Zen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假期要好好醞釀一下了~~~
使用道具
我要拿ZenFone Max Plus!可是我不曉得寫啥XD
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!wish!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|手機版|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分享連結
訊息分享